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 有限公司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恒温恒湿试验设备安全操作小贴士
恒温恒湿试验设备安全操作小贴士
发布时间:2017-12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原文来源:恒温恒湿试验设备安全操作小贴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:北京雅士林

  恒温恒湿试验设备是一款精密设备,仪表在运转中进行修改设定、信号输出、启动、停止等操作之前,应充分考虑安全性,错误的操作会使恒温恒湿试验设备损坏或发生故障。

  1、恒温恒湿试验设备仪表运转期间,电源入力端子盖必须安装在端子板上以防触电。

  2、请使用干布擦拭仪表,不要使用酒精等其他有机溶剂,不要把水溅到仪表上,如果仪表浸入水中,请立即停止使用,否则有漏电、触电或火灾的危险。

  3、定期检查端子螺丝和固定架,请不要在松动的情况下使用。

  4、湿球纱布的安装位置一定要准确,才能量取正确的相对湿度。

  5、箱体在运转中,请勿以手触摸检查,以免触电或被风扇所伤从而发生危险。

  6、仪表内部零件有一定的寿命期限,为持续安全地使用本仪表,请定期进行保养和维护。报废本产品时,请以工业垃圾处理。

  7、机体的通风孔需保持通畅,以免发生故障、动作异常、寿命降低和火灾。
了解更多→高温老化试验箱(http://www.shysl.com/)、换气式老化试验箱(http://www.yashilin.org)、高低温试验箱品牌(http://www.bjyashilin.cn)